离退休工作处举办趣味运动会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3-15浏览次数:145

近日,离退休工作处分别在滨州、烟台两地举办趣味运动会等系列活动,与离退休老同志共同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3月8日,春回大地,阳光明媚。在滨州校区运动场上,“俏生生佳人队”、“萌萌哒萝莉队”和“美滋滋少女队”展开激烈角逐,进行篮球接力跑,老人们在和煦的春风中尽情的挥洒着欢笑。

3月13日,在烟台校区离退休人员活动中心,庆“三八”系列活动也如火如荼的进行着。结合离退休老同志的实际情况,开展了“心心相印”、“筷子夹玻璃球”、“击鼓传花”等活动。妇女委员会副主任、工会副主席王学君与离退休女同志欢聚一堂,共度节日。

女同志们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大家说着笑着,跑着闹着,度过了一个欢乐健康的节日。

老同志们通过这次活动,见到了很多平时不常见到的朋友,看到同事和朋友们身体这么健康,都很高兴,很激动。他们通过活动,吹了吹春风,晒了晒太阳,活动了筋骨,愉悦了心情。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保重好身体,在祖国的盛世下,享受美好的晚年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