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委书记岗位职责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处发布时间:2018-06-11浏览次数:422

 一、 根据党的方针、政策和校党委的工作部署,主持制定离退休党委的年度工作计划,并负责贯彻实施。

    二、 组织本部门广大党员和职工,结合本部门的具体情况,正确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校党委的指示、决议,努力完成各项任务。

    三、 负责召集党委会和党委和党员大会,组织检查党委计划和决议的执行情况,按时向校党委和离退休党员大会报告工作。

    四、 了解和掌握党员的思想情况,采取积极措施,有针对性的开展党员思想教育,做好思想政治工作。

    五、 抓好离退休党委所属各党支部的组织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和规章制度建设。

    六、 抓好本部门党风廉政建设。

    七、 根据政策和有关规定,协同有关部门认真落实离退休人员的政治、生活待遇。

    八、 指导学校老教育工作者协会和老年群众团体开展工作。

    九、 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