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老年体协柔力球工委《关于举办滨州市第三期柔力球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处发布时间:2016-06-04浏览次数:313

各县区老年体协、市直老年体协:

为了更好的普及和推广柔力球项目的基础套路、健身套路,让老年朋友熟练掌握动作要求,了解2016年柔力球项目的竞赛规则,明确自选和自编套路的含义和要求,经市老年体协批准,柔力球工委拟举办滨州市第三期柔力球项目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时间:2016年6月7日至8日

二、地点:市老年人体育活动中心门球场(西区)

三、参加范围:各县区、市直有关单位和社会团体

四、参加人员:各县区、各单位各派3-4人参加

五、培训内容:

日期

时间

内 容

授课人

7日

8:30-8:45

开班仪式

李秀芳 梁汝星 肖端燕

李玉红

9:00-11:30

《为你跑成罗圈圈腿》培训、规范

梁汝星 肖端燕 李玉红

14:30-17:30

健身套路练习、竞赛规则教学

梁汝星 肖端燕

8日

8:30-11:30

自选自编教学、套路练习

梁汝星 李玉红

14:15-17:30

套路练习;分组测试

梁汝星 肖端燕 李玉红

六、几点要求

1、参加培训人员必须身体健康,有一定的柔力球训练基础,培训后具有对本县区、本单位的训练有指导能力,积极组队参加市内活动。

2、注意交通和人身安全,凡在路途和培训过程中发生的安全事故均有本人负责。

3、遵守作息时间,按时参加培训,不迟到,不早退,爱护公物,讲究卫生,服从培训班的统一安排。

4、参加培训人员的交通、食宿费均由各县区、各单位或个人自理,工委不作统一安排。

5、学员要互相学习,共磋技艺,圆满完成培训任务,考试成绩记录档案,作为评定社会指导员和柔力球裁判员的依据。

七、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滨州市老年体协柔力球工委

2016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