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委员周连顺参加离退休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发布者:王向东发布时间:2021-06-01浏览次数:113

5月29日,离退休党委组织驻烟离退休党员赴万华集团烟台工业园、磁山爱国主义教育展览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周连顺参加活动。

一路红歌嘹亮,抒发着对党和祖国的敬仰之情。透过万华集团展厅和山顶展示平台上对万华工业园全景的远眺,感受万华集团40年来从无到有、从弱到强,屡屡打破国外封锁,成为中国化工业自主创新一面旗帜的光辉历程,在场老党员无不感到震撼和自豪。

在磁山爱国主义教育展览馆,老党员们在党旗下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着讲解员逐一参观了《序厅》《将军厅》《双百人物厅》《革命厅》《时代厅》《劳模厅》《将军印》《亲切关怀厅》八大展厅,一幅幅图片、一件件老物件充分展示了为新中国成立和建设做出贡献的爱国将领、革命先烈以及新时代人物的光辉形象和先进事迹。老党员们仔细听、认真看,被展馆里的大量文字、图片和珍贵实物所深深吸引。

现场教学结束后,老党员们纷纷表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一场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的精神磨砺,作为老党员既要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又要坚持退休不褪色,保持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继续发挥余热努力奉献,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