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委员周连顺督导离退休党委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者:王向东发布时间:2021-06-02浏览次数:105

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有关安排,5月31日,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周连顺到离退休党委督导党史学习教育。

督导组听取了离退休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及下一步重点工作汇报,现场查阅了档案资料,并观看了相关影像资料。

周连顺对离退休党委前期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离退休党委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规定项目、结合部门特点,分阶段分时段的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成效显著。立足老同志工作实际,创新党课形式,开展“我为老同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好老同志们的“急难愁盼”问题。多措并举积极推进文化养老,与社区共建,提升老同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周连顺对离退休党委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和要求。一要继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根据规定项目,查缺补漏,真正取得“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新成效;二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推动老同志工作高质量发展。三要结合建党百年,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宣讲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献礼建党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