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者:王向东发布时间:2021-11-17浏览次数:188

1115日下午,离退休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专题学习研讨,集中学习学校有关意识形态工作相关制度,研究学校离退休教职工识形态工作面临的形势、存在的问题和工作措施。离退休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职党员参加学习研讨。党委书记王红梅主持会议。


研讨会上,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共滨州医学院委员会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中共滨州医学院委员会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等制度文件,与会人员就离退休工作处在微信群、部门网站等新媒体平台的监管、离退休教职工思想状况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相关措施进行了深入研讨和交流。

会议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关乎旗帜、关乎道路、关乎国家政治安全,我们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主动权。会议要求全体参会人员,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严格落实一岗双责;二要加强对部门所属新媒体阵地的使用和监管,正确运用新媒体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三要发挥离退休老同志的积极作用,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滨医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