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发布者:王向东发布时间:2022-01-23浏览次数:92

春节将至,校领导十分挂念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的各位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近日,校领导车先礼、赵升田、吕长俊、周连顺在校办公室、离退休工作处、工会等部门同志的陪同下,分组前往烟台、滨州、青岛等地,走访慰问了部分离退休老同志,提前拜年,送上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校领导在烟台走访慰问

校领导在滨州走访慰问

校领导在青岛走访慰问

每到一名老同志家中,校领导都与他们促膝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他们介绍过去一年里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情况以及学校下一阶段的发展规划,并认真听取他们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发挥老同志的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工作,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再做贡献。

老同志们对学校2021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学校一直以来给予的关心照顾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不忘初心使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才智、发挥余热,为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贡献应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