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因时应势创新服务

发布者:王向东发布时间:2022-05-21浏览次数:261

316日开始,滨州北校区离退休人员活动中心、老年门球场等活动场所暂停开放,随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的好转,离退休老同志也从居家隔离进入常态化疫情防控状态,针对我校离退休老同志的情况,为更好的为离退休老同志服务,满足老同志们阅文读报和学习的需求,解决他们的困难和问题,离退休工作处与各生活区物业沟通,分别在离退休职工居住较集中的生活小区设临时办公点,进行学习资料发放、党费收缴和其他业务办理,将服务工作延伸到老同志家中、楼道、广场。

511日和19日,滨州校区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借小区物业的桌椅板凳,分别在滨医北宿舍和怡花苑小区设点办公,发放报刊杂志和党员学习资料近200册,收缴100余名党员党费,现场为老同志们就智能手机APP的使用、医保社保相关问题、疫情防控、疫苗接种统计和再动员等工作进行指导、答疑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