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

发布者:王向东发布时间:2022-05-26浏览次数:98

5月25日上午,离退休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在职党员、离退休党员代表参加本次学习,离退休党委书记王红梅主持学习会。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车先礼同志在滨州医学院 2022 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中共滨州医学院委员会开展党风政风专项整治行动方案》,参会人员就党务工作和服务老同志过程中存在的党风政风问题进行深入分析和查找,以期达到提高认识、促进工作的目的。

参会人员一直认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第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营造学校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作出应有的贡献,学习传达好车先礼同志的讲话,继续以“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做好老干部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持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