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离退休老同志、党外代表人士情况通报会

发布者:王向东发布时间:2024-01-29浏览次数:11

1月28日上午,学校召开离退休老同志、党外代表人士情况通报会。党委书记孙祥军通报学校2023年工作。党委副书记、院长黄飞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副院长赵景刚,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杜珂出席会议。

  

    孙祥军首先代表学校向全校广大老同志、党外代表人士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对大家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由衷的敬意。他从八个方面通报了学校2023年的发展情况,并指出,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社会服务发展等方面取得了重要突破,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完成“十四五”规划目标奠定了良好基础。他强调,成绩的取得是全校上下团结一心、奋力拼搏的结果,也是大家鼎力支持、无私奉献的结果。2024年是至关重要的一年,学校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第五次党代会确定的办学目标和发展思路,统筹推进“13569”办学方略,乘势而上求突破,发奋图强开新局,为加快推进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黄飞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在学校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希望老同志和民主党派、党外人士,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发展,发挥独有优势,最大限度凝聚共识、最大范围形成合力,激发凝聚“一盘棋、一条心、一股劲、一起干、一定赢”的磅礴力量,在全面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征程上接续奋斗、一往直前。

 通报会上,与会老同志们和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代表人士,对学校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学校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并积极建言献策,一致表示,2024年学校建设目标催人奋进,一定继续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助力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党委(院长)办公室、党委统战部、离退休工作处、人力资源处、后勤管理处、校工会、第一临床医学院(滨州附属医院)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