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发布者:王向东发布时间:2024-01-27浏览次数:11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近日,党委书记孙祥军、院长黄飞、副院长赵景刚走访慰问部分离退休老同志,送上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表达诚挚敬意。


校领导与离退休老同志及其家人亲切交谈,悉心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介绍了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意见建议。校领导表示,离退休老同志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和珍贵资源,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出重要贡献。在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和支持下,学校上下将接续奋斗,在新的一年实现新发展,成就新作为。希望离退休老同志保重身体,继续发挥的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工作,多为学校工作建言献策,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老同志们对学校所取得的发展和成就倍感自豪、由衷高兴,对学校一直以来给予的关心照顾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发挥好余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