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委一行到滨州市老干部活动中心、文化馆参观交流

发布者:王向东发布时间:2024-02-29浏览次数:24

2月28号,离退休党委书记李梅,党委副书记张辉等一行6人到滨州市老干部活动中心、文化馆参观交流。



    离退休党委一行首先到滨州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参观学习。负责人王海霞主任介绍了活动中心基本情况、管理服务、团队文化、活动开展、制度建设等方面的情况,随后参观了老干部活动中心党建阵地、文化建设和活动场建设等场所。双方就创建“本色家园”离退休干部党组织活动场所建设、老干部党建工作、社团建设等情况进行了深入地座谈交流。


    随后,双方一同到滨州市文化馆参观学习,李晓静馆长介绍了滨州市文化馆的基本概况,对每年举办形式多样的公益性文化活动进行了全面的介绍。然后参观了滨州非物质文化遗产展馆、常年免费开放的多功能厅、培训教室、书画创作室等多个活动场地,让离退休党委一行对文化馆的公共文化服务载体、空间和公益性文化活动有了全面的学习和了解。